建议 公告 导 航
热图推荐 最新图文介绍|
韩国美女主播视频(荐)独家最新主播视频韩国最热主播视频

订阅本论坛获取绝密赠品资源包

文字广告招租联系客服465707577
文字广告招租联系客服465707577
文字广告招租联系客服465707577
查看: 46154|回复: 1276

[青草(银河)] winktv韩国美女主播直播室性感女主播青草最新动态

    [复制链接]

164

主题

371

帖子

4536

金钱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83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18 22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4...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4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22 21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7..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4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9-4-27 17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ssn_01: 4 classn_02

[LV.2]偶尔看看I

0

主题       
26

帖子       
21

金钱
新手上路

Rank: 1


积分2
发消息       
推荐
发表于 2016-11-19 23:07:09 | 只看该作者
韩国最新直播室手机版,电脑版都能用。低价促销

师憋了半天语重心长告诉我:”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,十五天就到了11级”...我彻底恍然大。悟!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。我是路过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过我已经精秃了,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,18级300000/4=75000天,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,那100年=36500天,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(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),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,时间减半,但考虑现实,你不可能再活100年,取50年吧,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,每天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只要12.5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每天水128经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你碉堡了,只要3.125年!!!当然,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碉堡了,你只需要1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点!!!什么!!你还不满意," D5 d0 {) r3 Q3 h# e" ^$ z5 A( G, L& [% V. P0 s8 `* o
老师憋了半天语重心长告诉我:”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,十五天就到了11级”...我彻底恍然大。悟!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。我是路过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过我已经精秃了,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,18级300000/4=75000天,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,那100年=36500天,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(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),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,时间减半,但考虑现实,你不可能再活100年,取50年吧,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,每天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只要12.5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每天水128经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你碉堡了,只要3.125年!!!当然,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碉堡了,你只需要1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点!!!什么!!你还不满意,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5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3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20-2-22 18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憋了半天语重心长告诉我:”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,十五天就到了11级”...我彻底恍然大。悟!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。我是路过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过我已经精秃了,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,18级300000/4=75000天,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,那100年=36500天,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(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),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,时间减半,但考虑现实,你不可能再活100年,取50年吧,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,每天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只要12.5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每天水128经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你碉堡了,只要3.125年!!!当然,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碉堡了,你只需要1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点!!!什么!!你还不满意," D5 d0 {) r3 Q3 h# e" ^$ z5 A( G, L& [% V. P0 s8 `* o
老师憋了半天语重心长告诉我:”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,十五天就到了11级”...我彻底恍然大。悟!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。我是路过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过我已经精秃了,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,18级300000/4=75000天,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,那100年=36500天,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(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),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,时间减半,但考虑现实,你不可能再活100年,取50年吧,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,每天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只要12.5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每天水128经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你碉堡了,只要3.125年!!!当然,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碉堡了,你只需要1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点!!!什么!!你还不满意,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4...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5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6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19 05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7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4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9-19 19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5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3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9-20 14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草6666666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5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1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21 15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!!!!!!!!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3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21 19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ins号么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2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4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8-9-22 04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别喜欢喜欢喜欢喜欢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4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9-22 13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2333333333333333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3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5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9-22 16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8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内总版规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 WinKtv_WinKtv中文官网_WinKtv中文版_韩国美女主播_韩国主播聊天软件  |appname

GMT+8, 2020-6-4 20:29 , Processed in 0.150029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winktv韩国电台winktv.org

© 2011-2016 winktv中文论坛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